Asaba

【兴欣】【脑洞大开】关于兴欣全员名字的那些破事(系列一)

罗辑:

    前段时间期中考复习,老师对着我们吼:“这个‘承天景命’的‘’是什么意思啊!”

   被惊醒的我突然发现,这个字,是的意思。

   好像,有什么,不太对啊。


    徐景熙,

    是什么意思呢?

   啊啊啊啊,徐大熙?他是个牧师吧。啊啊啊啊。终于找到真正的大奶了。

  于是我就把兴欣全员的名字都用古汉语词典查了一下。发现了很多好玩的。

   对不起,我有病。

唠了这么多,以下才是正文。

叶修

  叶:①叶子 ②世,时期 ③书页(是不是还很正常,别着急他还有一个字。

  修:①整治 ②修饰 ③研究学习 ④高,长 ⑤美好(以及⑥同“脩”干肉。)

所以衍生段子:

魏琛:“叶修,你还要不要脸了!好意思说自己美男子么!老夫才是!”

叶修:“老魏,别不信,字典里写着呢,哥可美好了。”

魏琛的内心几乎崩溃着。

苏沐橙

 苏:①缓解 ②紫苏 ③素

 沐:①洗头 ②湿润

 橙:查询无果

那么苏妹子名字的意思就是:

“沐沐,你头发太素了。”

“我知道,但这也不能成为你把橙汁撒在我头上的理由,我又要洗头了。”

罗辑(小天使,prprpr)

罗:①捕鸟兽的网 ②分布,罗列 ③丝织品 ④触犯

辑:①车厢 ②聚集 ③和睦 ④敛

那么小天使数学那么好就能解释了。

所有的数据和公式都聚集在脑子里,罗列得清清楚楚,无不触犯。(搁谁数学都不会太差吧)

包容兴

包:①裹  ②同“苞”草木茂盛  ③包括包容

荣:①容纳  ②宽容  ③许可  ④容貌  ⑤或许

兴:①起来  ②发动  ③兴旺  ④兴趣

于是···

 方锐偷偷地和林敬言联系:“老林,我现在对我们战队那包子可感兴趣了,上次本来打算趁他洗澡进去偷他胖次让他裸奔来着,结果发现这小子不仅长得好,还‘草木♂茂盛’。”

罗辑一定很幸福

方锐

方:①方  ②面积  ③方向  ④方法  ⑤两船并行  ⑥正在

锐:①锐利  ②细小  ③迅速

恩,这么一来。

方锐正在向浴室方向走去,他迅速地走进去,又迅速地走出来。因为他看到了草木茂盛。和自己的细小比起来···他自卑了

(对不起,点心大大!)

莫凡

莫:①慕,日落的时候  ②没有什么  ③不要  ④疾苦

凡:①凡是  ②总共  ③平凡

凡是对话,无论是平凡的还是不平凡的,对莫凡来说都是疾苦,是不可能的。但不是所有都没有可能,因为有苏沐橙。

魏琛

魏:朝代,诸侯

琛:珍宝(233333)

“诶,叶不修,别忘了老夫可是身价两百万的大诸侯,还是珍宝呢。所以我才是美男子。”

魏琛并不知道诸侯是什么意思

而且都写到这了,为什么还要在意谁是美男子这个问题。

就算是珍宝,也有很难看的珍宝啊

安文逸

安:①安宁  ②安稳  ③安逸  ④什么

文:①花纹  ②华美,有文采  ③文化  ④文饰

逸:①逃跑  ②隐逸  ③释放  ④安闲  ⑤放纵

“安文逸,你快逃啊!!!跑到个安稳的地方好好回复一下!回头还等你释放法术救命呢w(゚Д゚)w!!”

乔一帆

乔:高(哦呦)

一:专一  统一  一旦

帆:①帆②张帆行驶

“英杰,我一定会专一地继续我们海上张帆行驶的梦想。”

唐柔

唐:①大路  ②广大  ③空

柔:①柔韧  ②柔和  ③安抚

“你看兴欣哪个看起来柔弱的妹子,许下的誓言太空了吧,以为这样能安抚粉丝?呵呵。”

“你麻痹,说什么呐,我家唐妹子是你能这么说的吗!来,竞技场来一局!”

陈果

陈:①陈列  ②陈述  ③阵  ④旧

果:①果实  ②成为事实  ③充实  ④坚决  ⑤果然  ⑥究竟

“爸爸,我又来看你啦。我也不小了,也想安定下来,但是战队的事忙不开啊,但是不累啊,反而很充实呢。我一点都不后悔当初果敢地留下那个落魄的青年,不然我的梦想那会成为事实呢?未来究竟会怎样,我们也不知道啊,但是有叶修,我们就可以一直走下去,没有理由哦,因为他是叶修。”

向回走的陈果看到了叶修和苏沐橙。

字还有一个解释:死而复生



_(:3 」∠)_  对不起又拿伞哥说事

就这样咯,【兴欣】篇结束。
写得不好,请多海涵。
下一个查哪个好呢?不过下一篇可能要等很久很久,因为我要好好学习(呵

好吧,是因为懒。

快来勾搭本少女!虽然我只爱罗辑 。◕‿◕。 

有做的不到位的,要帮我指出哦!写的不好的,要给我提意见哦!争取在两年之后写个满分作文(并不

谢谢您的收看,客官慢走≧ε ≦


评论

热度(34)